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luqing 于 2008-6-10 10:20 发表
奶爸去了吗?照片上没有啊?

8是超级奶爸--加菲猫
是奶爸-海外,哈哈

TOP

骆驼说"你大爷”的后果

20080610_95852fbee13879054b06Id6eLheax22w.jpg (127.76 KB)

20080610_95852fbee13879054b06Id6eLheax22w.jpg

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,ONLY MY LOVE RADIO YOU

TOP

海外是加班狂人

TOP

海外够辛苦的。。

这里堰塞湖了???比唐家山还严重

TOP

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-6-10 18:53 发表
没吃呢,还在加班中……
人生在世,不过自娱自乐,偶尔被人娱乐罢了。
msn: moon2611@hotmail.com

TOP

没吃呢,还在加班中……

TOP

欢迎lsd~~~

TOP

刚吃完,来逛逛~

TOP

大家都吃饭没有啊

TOP

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-6-10 18:06 发表
问个问题,啥时候3清?



本周六,不过还在确定3清地点,将跟炉西峡一起大3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