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10:42 AM 发表

真不懂假不懂?如果真的,我就告诉你吧
LS=楼上
我做人厚道,不怕被笑话

他不懂,鬼才信呢

john怎么可以在这里编辑,在这里撒野呢???dencol啊,dencol啊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10:37 AM 发表
LS是什么意思,偶不懂滴!!

真不懂假不懂?如果真的,我就告诉你吧
LS=楼上
我做人厚道,不怕被笑话

他不懂,鬼才信呢

[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-9-12 10:49 AM 编辑 ]

TOP

LS是什么意思,偶不懂滴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LS德去不去呀!!!

TOP

蛮搞脑子的

TOP

考虑中,不知到时有没空!做个替补算了!
如果到时我有空而你们没有空位的话!     不OK!
如果到时我没空而你们又有空位的话!     不OK!
如果到时我没空而你们没有空位的话!     更不OK!
如果到时我有空而你们又有空位的话!      OK!
成熟而轻浮
狂野而内敛
幽默而鲁钝
感性而性感
浪漫而迂腐
放荡而持家

TOP

NND, 你就不要发嗲了,好法~~

LS领队同志!!

TOP

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-9-10 09:20 PM 发表
为了让更多新驴友有名额参加,我报名的三个名额退出!
谢谢!

貌似我们很惭愧在占新驴友的坑哦!!是不是要学小捷飞的样子啊!!考虑中……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报名:annie的外挂2个

TOP

原帖由 sylvia 于 2006-9-10 11:04 PM 发表


组织者发帖都发蛮早的,离出行还有差不多两个月,现在蛮难确定到时候是否有空的.
大家看看能不能这样,组织者先发意向帖.先看看大家的意向.
到离出行时间三二个星期前再发正式报名帖,这样大家早点知道,时间上也 ...

其实这个大家都能理解,就是有人报名后就失踪了,也没有留下任何联系方式,到了最后关头又不来,而且外挂很多,要不来都不来,实在是不应该啊!多少想去的人没法去,空着车子,也是浪费啦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