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ivia 当前离线
少将
TOP
Alan 当前离线
ADA (哎哒)当前离线
排长
huee (瘦胡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3 14:36 发表 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,噻赌是肯定的.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. 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,风景也最好看
山羊 当前离线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23 14:22 发表 噻赌瓦?对一个菜鸟来说。。。
茉小莉 当前离线
秋天英俊 (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3 12:51 发表 传统的走三尖中的风景最好的两尖,三尖连走强度太大,所以我们只走两尖就行了!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23 12:56 发表 灵,抢坑~~就是等得太漫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