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支持 支持 吼 吼 吼

TOP

攒...先顶
积极参与哦!!

TOP

准备参加

先把名报上.

TOP
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-1-23 14:36 发表

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,噻赌是肯定的.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.
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,风景也最好看



老山羊一定要去,不去不行

TOP

新春第一虐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1-23 14:22 发表
噻赌瓦?对一个菜鸟来说。。。

对于一个地一次参加户外ZN活动来说,噻赌是肯定的.但是YY的人对第一次参加活动的新人会特别的照顾.
此线路是三尖全程一段路最好走,风景也最好看

TOP

噻赌瓦?对一个菜鸟来说。。。

TOP

鉴于这次活动的领队是瘦狐,所以建议广大寿司报名参加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23 12:51 发表
传统的走三尖中的风景最好的两尖,三尖连走强度太大,所以我们只走两尖就行了!

太子尖到百夫岭是三尖穿越线路最长的一段,风景又不好.所以选择童公尖--百丈岭穿越.这一路风景最好

[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7-1-23 16:33 编辑 ]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23 12:56 发表
灵,抢坑~~就是等得太漫长



9494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