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报道!
集体照~~~呢?

TOP

看到就好

TOP

逃票去江岭的吗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6 19:03


不好意思,我们没进去,进去要180的联票!直接说我们去山里面就OK了

TOP

20块的票谈到15块!180的票我们没买!
dencol 发表于 2009-3-16 18:54


逃票去江岭的吗?

TOP

最后怎么搞定的呢?
理坑的20元门票呢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6 18:05


20块的票谈到15块!180的票我们没买!

TOP

打死也不给!~~~
dencol 发表于 2009-3-16 17:32


最后怎么搞定的呢?
理坑的20元门票呢?

TOP

欢迎大家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上来,最好是挤爆这个论坛!~~我的照片我也想看的啊!~~大胆的放!~~~勇敢的放!~~~既然敢秀就不怕嘛,哈哈!~~
dencol 发表于 2009-3-16 17:39

不是很OPEN,是相当的OPEN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=v= 哟 领队~master!

=v=你的意思是 大家多曝一点的你的靓照 。。。。比如你的副队的??
seven 发表于 2009-3-16 17:30


欢迎大家把所有的照片都放上来,最好是挤爆这个论坛!~~我的照片我也想看的啊!~~大胆的放!~~~勇敢的放!~~~既然敢秀就不怕嘛,哈哈!~~

TOP

分FB组和ZN组?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3-16 15:08


一组负责走路,小分队负责搬运!~~~很辛苦的干活啊!~~~~迷路是小分队的唯一的男性!

TOP

听说门票涨到180,有这事吗?
lenell 发表于 2009-3-16 14:07


打死也不给!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