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新实况:
车到兰州,与同车旅游友到餐车晚餐。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,所以全点了素的,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。
yyHike 发表于 2010-4-20 19:30

哇塞,那么快就开始搭上了呀

想问:咱祖国大地天气都不咋滴么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最新实况:
车到兰州,与同车旅友到餐车晚餐。想着后面的西藏之旅吃到蔬菜不容易,所以全点了素的,难吃还要人均三十元。

TOP

还有首页,赞!我在火车上看直播。

TOP

收到某人短信,赶紧来看直播~

TOP

激动地做个小沙发O(∩_∩)O~
咱们可以再开一个版块叫——在路上了的呵呵~
mindy 发表于 2010-4-20 19:19

刚出发就把帖子发到“凯旋归来”了

TOP

鸡冻啊……板凳!支持楼主将直播进行到出国门前

TOP

激动地做个小沙发O(∩_∩)O~
咱们可以再开一个版块叫——在路上了的呵呵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