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天哪,消失了一阵子这么热闹,都不认识了,呜呜~~损失惨重!!!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报名,想去,还有位子没有?

TOP

要讨好猪猪么,帮她背帐篷就可以了,哈哈

TOP

昏古气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2 03:41 PM 发表


欢迎了!!不要睬你楼下的哈皮,我们喜欢猪猪!!

我去告诉猪猪呀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帐篷不需要~~如果你实在想住帐篷的话就只能问哈皮拿了,他有的!!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9-12 02:58 PM 发表
初来咋到,报名先。请问一下帐篷一定要带的么?


欢迎了!!不要睬你楼下的哈皮,我们喜欢猪猪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2 01:57 PM 发表

鸟人(粗鲁了一点),你竟然真的滥用职权啊!你将我的帖子解除置顶了,我、我、我hen你!!!!


你还敢跟我叫板呀!!算你狠!!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9-12 12:43 PM 发表

刚从宰相府第回来俺就沾上福气了?是说我?


是的~~就是说你呢~~

TOP

原帖由 wendywa0781 于 2006-9-12 02:58 PM 发表
初来咋到,报名先。请问一下帐篷一定要带的么?

你好!
是住帐篷还是住农家问题,你问问JOHN、PETER、旺姐!他们会给你最确定的答复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