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ley_0_83 (波波 私语的挂)当前离线
少将
TOP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还有张掖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9-9 11:22
阿修兰 (#D80水队#)当前离线
师长
雨意 当前离线
yyHike 当前离线
嘉裕关—酒泉,车一路沿着祁连山开行 今天天气不错,看到雪山在身旁蔓延,真想半路下来拍照!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9 09:39
blackkidult (Blaki)当前离线
一个人
酒泉有个奇怪的小吃,油条糊辣汤?类似的咚咚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9-9 11:22
hellotiki 当前离线
记错了时间,早上9:05到汽车站,刚巧错过9点的首班车到敦煌,只好买了10:30的,现在坐车到酒泉看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9 09:25
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!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,即使哪里也不去,吹吹小风也不错!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9-9 09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