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-9-14 12:43 PM 发表


自虐到什么程度!~~比如:出去只带50元RMB,不带帐篷,不带食物====!


昏古气!!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6-9-14 12:40 PM 发表
真有此意,我和JERRY说了: 我们这次玩ZN......

要玩ZN的向我报名噢!!



自虐到什么程度!~~比如:出去只带50元RMB,不带帐篷,不带食物====!

TOP

真有此意,我和JERRY说了: 我们这次玩ZN......

要玩ZN的向我报名噢!!

TOP

在这么多TX踊跃的报名下是否考虑可以发2辆车了,1辆腐败,1辆自虐?

TOP

满热烈的啊

TOP

哦咳!!

TOP

我这里帮麦兜报一个名,肯定去的!!他是正宗的色友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昏古气~~搞得这么大呀!!

TOP

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-9-13 11:14 AM 发表

同意john的建议,LISA要去的,顺便说一句:john是我兄弟!!


那我就一定要占坑啦,哈哈~~

那就先报名四人,要占就多占点,哈哈~~~

位子够不够啊?看来要包大车了!!!

[ 本帖最后由 lisa 于 2006-9-14 08:58 AM 编辑 ]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原帖由 了了 于 2006-9-13 05:40 PM 发表
这下有位子了,嘿嘿

要领导的同意的.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