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1 20:30 发表

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,你问JOHN,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,他们急招,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


这个我可以作证,他是我中午急召过来的~~~

是兄弟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-1-21 20:30 发表

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,你问JOHN,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,他们急招,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



这么紧张,看来真的有什么问题阿,哈哈
琥珀,JOHN.偶看你们面子上不找他麻烦了
那你们就把他的料都暴出来,让大家一起乐一下吧
哈哈

TOP

为他说话的人还不少嘛。。。
请偶吃饭就不要了,下次让他请大家一起吃饭好了,
哈哈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1 19:04 发表


我否认和你有任何事情


算了~~我决定不说了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1-21 20:05 发表
蓝山同学,看来偶明天去公司也有料暴了嘛,
让你值班,号称说有事,结果跑到西塘去逍遥了
你可以的。。。

我早上是有事情得啊,你问JOHN,我是坐下午得火车过去得,他们急招,我到嘉善已经是5点半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1 20:16 发表


瑶瑶同学放过蓝山这次吧,是我们强烈要求他来的,让我们的活动增色不少,我们也见到幽游历史上第一个自杀的平民。看在我们的份上饶了他吧,不过明天一定要让他请你吃饭

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-1-21 18:39 发表
我们首席摄影师的背影


表这么说,我也是在学习中~~~

相互交流!!!
快乐至上!!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-1-21 20:05 发表
蓝山同学,看来偶明天去公司也有料暴了嘛,
让你值班,号称说有事,结果跑到西塘去逍遥了
你可以的。。。


瑶瑶同学放过蓝山这次吧,是我们强烈要求他来的,让我们的活动增色不少,我们也见到幽游历史上第一个自杀的平民。看在我们的份上饶了他吧,不过明天一定要让他请你吃饭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蓝山同学,看来偶明天去公司也有料暴了嘛,
让你值班,号称说有事,结果跑到西塘去逍遥了
你可以的。。。

TOP

想改得啊,但是估计改不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