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觉得这条线路的精华就是敦煌!是个值得多住两天的小城,即使哪里也不去,吹吹小风也不错!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9-9 09:41

你这么说我觉得很悲催.我在敦煌拉肚子,且行色匆匆.

TOP

这就是今天唯一的亮点:夕阳照残壁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8 21:36


这里的断壁残垣我也看到了。夕阳西下的时候确实美丽。
这条线,其实自驾最爽,听听许巍的歌,开在高速公路上,挺浪漫主义情怀的。

TOP

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,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,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0 11:12



话说着某人的英文名字可是大有来头.我和S年初在沙面看到家很小资很上档次的CAFE也叫那名字.我当时就和S说,估计是某人的产业了.

TOP

基本走过了,也就那么回事情!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9-8 13:10


我去年去过了.但是玩得不爽,行程安排的不大好.很想再走一次,而且我有严重的敦煌情节.

TOP

话说我们在敦煌住的青旅叫风非沙,我终于明白某人的英文名了,看到个熟悉的lsss的单词

C360_2010-09-10 09-55-27.jpg (38.42 KB)

C360_2010-09-10 09-55-27.jpg

TOP

重点:吾家小闺密!!!
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-9-8 13:09


哈哈哈哈!

TOP

一路状况不断,终于和丝语顺利会师~留爪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mark~

TOP

占个楼给兰州奇遇记,感谢小闺蜜的哥哥的热情招待,管吃管玩还管介绍。兰州拉面还是满好吃的

TOP

留个爪,火车上全部掐了插头的电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