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33# mindy

为切主题,上一组《开往寂寞的西行列车》

1。躲在三楼(即上铺)俯瞰大局,黄色ipod+迷彩裤上闪亮的小鹰

1.jpg (52.27 KB)

1.jpg
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这次匆匆走过 相对还是喜欢南宁一点
虽然没有桂林的山山水水
但是干净得令人惊讶 东西也便宜呵呵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哥给你致以节日的祝贺~
zephyr_us 发表于 2009-10-8 22:31

快点加分哪~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桂林

TOP

这地方我最长呆了一个月
无米 发表于 2009-10-8 22:33

哪儿?桂林还是阳朔?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这地方我最长呆了一个月

TOP

哥给你致以节日的祝贺~

TOP

到了桂林 一定要尝尝剑骨鱼和漓江鲤鱼
可惜只顾着吃了呵呵
顺道提一下我们吃饭的地方——穿山公园内
价格不贵 叫阳朔便宜不止一点点哦 居然被我们吃到了7斤半的鲤鱼——连当地人都说很罕见呢呵呵

月圆夜的孔明灯.jpg (34.91 KB)

月圆夜的孔明灯.jpg

穿山公园内景.jpg (52.88 KB)

穿山公园内景.jpg

桂林晚餐地~.jpg (77.33 KB)

桂林晚餐地~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伏波山——

伏波山内.jpg (95.21 KB)

伏波山内.jpg

伏波山内2.jpg (110.92 KB)

伏波山内2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桂林团团友~~~~~~

这个是啥组合?.jpg (93.32 KB)

这个是啥组合?.jpg
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