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再来两张彩虹桥那拍的

随便看看

[ 本帖最后由 趴趴葱 于 2007-11-26 14:31 编辑 ]

DSC_0234.jpg (159.75 KB)

DSC_0234.jpg

DSC_0235.jpg (197.22 KB)

DSC_0235.jpg
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擎天柱

100_4379_nEO_IMG.jpg (49.15 KB)

100_4379_nEO_IMG.jpg

一见钟情,再而衰,三而竭

TOP

怎么样,镜头感很足吧?

婺源的动物都相当有镜头感,都是会看镜头的哦,一点都不亚于西藏的大眼睛双眼皮的漂亮牦牛!

DSC_0241.jpg (60.43 KB)

DSC_0241.jpg

DSC_0529.jpg (164.5 KB)

DSC_0529.jpg
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TT这次不和我走算是毁到家了
一见钟情,再而衰,三而竭

TOP

我们的队伍向太阳

P1010947.jpg

TOP

去石城路上唯一见到后续部队的休息点

100_4371_nEO_IMG.jpg (96.72 KB)

100_4371_nEO_IMG.jpg

100_4373_nEO_IMG.jpg (123.23 KB)

100_4373_nEO_IMG.jpg

一见钟情,再而衰,三而竭

TOP

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-11-26 14:16 发表
  那送我点好了。

你也够了

TOP

  那送我点好了。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人们常说:做人要厚道。。。
我在夜里风里雨里注视所爱的一切,让思绪跟随你的舞步四处的旋转,转出一个美丽新世界。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1-26 13:58 发表


你送我几个幽币,我就爆!

你是版主要啥幽币啊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