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10-29 09:10 发表
对了,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,便宜好吃~量也还行~~总价150的~~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~~外加玉米饼什么地,哈哈


对,对,很值的,我们那只土鸡,一共吃到了四个鸡腿,哈哈哈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0-28 23:31 发表


有我照片哇?
一道迷路饿拧。。



我说,你怎么见人就要照片啊?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10-28 21:37 发表


新人,太不礼貌了...先自我介绍下!!


OK ... OK ...

Boris,Judyxu的挂,现在翅膀硬了,打算单干,不再当挂。其实是老驴,刚来yylive,纯粹的新兵,要将装嫩进行到底。

MSN & email: chen.xuefei@gmail.com

爱好:徒步,越自虐越满足

大家多多关照^_^

TOP

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-10-29 09:10 发表
对了,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,便宜好吃~量也还行~~总价150的~~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~~外加玉米饼什么地,哈哈

对对对,去之前先打个电话,让他们把老玉米磨成粉,哈哈~
一见钟情,再而衰,三而竭

TOP

  OLIVIA飞檐走壁啊。。。

TOP

对了,周六中午的土鸡餐还是推荐下的,便宜好吃~量也还行~~总价150的~~记得想办法让他们送一个番茄炒蛋~~外加玉米饼什么地,哈哈

TOP

事实是我7点50就到家了,可怜电脑瘫痪不能上网,只能今天早上才来报道了
第一次参加YY活动就全程免门票,实在爽到家,还要谢谢小O,谢谢各位的帮助哇
我的PP都在TT那了,等她慢慢上吧,先等大家的PP~
一见钟情,再而衰,三而竭

TOP

全程还好,呵呵,不过这次出去门票全免,哈哈

TOP

tina怎么摔了阿...
天啊,仙霞古道原来是自虐线路阿………………
逃票之路看上去很虐的样子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怎么办。。我怀疑我明天不能走路。。。睡觉去了。。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