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3-Q 于 2008-4-10 16:08 发表
晚上才有时间去转帐,希望还有位置.


3Q是不是×8的???

TOP

原帖由 3-Q 于 2008-4-10 16:08 发表
晚上才有时间去转帐,希望还有位置.

3Q 3Q快点去付钱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今天到现在还没人汇。所以目前还有15个位子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晚上才有时间去转帐,希望还有位置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行走中的3Q传奇----------------jianhua_zhou@msn.com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10 13:14 发表

汗,偶也五笔,严重同意一下敬子的心情。
大学有门课,老师说,用繁体字答卷一人加五分,偶很用心地学,然后大脑输出系统紊乱了。。。


你撒专业,老师还有这种加分法?

偶的繁体字是早年看片子的字幕练出来的,不过也就仅限于看得懂,写么,是么指望了。

TOP

  成天用拼音打字,我已经不大会写字了。常常写不出来字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13:18 发表

对的对的,我小学拼音永远分8清前鼻音后鼻音,只好用五笔
这个繁体字叫我咱拆分法呀
还好我8在台湾人公司

偶拼音学得很好,不过偶爸很热衷灌输给偶这种东西,小学四年级就逼偶练了。改不过来了。

TOP

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-4-10 13:14 发表

汗,偶也五笔,严重同意一下敬子的心情。
大学有门课,老师说,用繁体字答卷一人加五分,偶很用心地学,然后大脑输出系统紊乱了。。。

对的对的,我小学拼音永远分8清前鼻音后鼻音,只好用五笔
这个繁体字叫我咱拆分法呀
还好我8在台湾人公司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-4-10 09:56 发表

翻译:其实,多打点繁体字对学习祖国传统文化有好处。至少,香港台湾的报纸都能看得懂
得分:满分
你们打拼音的,说的容易,我用的是五笔好伐,咱玩

汗,偶也五笔,严重同意一下敬子的心情。
大学有门课,老师说,用繁体字答卷一人加五分,偶很用心地学,然后大脑输出系统紊乱了。。。

TOP

zhaxicun 怎么在这水上了啊
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!
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