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cente (Vicente)当前离线
黄日华
少将
9/10,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,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,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 然后坐骆驼上山,骆驼好乖好温驯 鸣沙山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0 12:14
TOP
占个楼给兰州奇遇记,感谢小闺蜜的哥哥的热情招待,管吃管玩还管介绍。兰州拉面还是满好吃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10 09:59
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中将
IMAG0064.jpg (45.3 KB)
下载次数:4
2010-9-11 20:34
C360_2010-09-11 14-09-42.jpg (34.22 KB)
下载次数:3
2010-9-11 20:26
xiaofeim (【D80水队】)当前离线
元帅
秋之私语 (私语)当前离线
版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