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9/10,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,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,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
然后坐骆驼上山,骆驼好乖好温驯

鸣沙山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0 12:14

太美了,色彩真棒!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占个楼给兰州奇遇记,感谢小闺蜜的哥哥的热情招待,管吃管玩还管介绍。兰州拉面还是满好吃的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-9-10 09:59


兰州有人啊,不错不错~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我想念汉长城
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

TOP

今天一路都在颠,西北的公路都是坑坑洼洼石子路,白天跑了300多公里去雅丹,玉门关,阳关,茫茫戈壁滩上寸草不生
晚上又是颠去吐鲁番,想不到省道也这么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玉门关遗址

IMAG0064.jpg (45.3 KB)

IMAG0064.jpg

TOP

汉长城,戈壁滩

C360_2010-09-11 14-09-42.jpg (34.22 KB)

C360_2010-09-11 14-09-42.jpg

TOP

c360不好使啊,我不是说我拍10张只能存2张么,而且也不知道哪次能村,否则每天哪可能只有这么点照片!
自带相机格式大,要先发彩信压缩好烦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9/10,早上6点去鸣沙山看日出,我们住的地方就在鸣沙山后,所以一早跟着沙漠骆驼队进山就行了
然后坐骆驼上山,骆驼好乖好温驯

鸣沙山
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-9-10 12:14


好漂亮,现在还是不能加分
你的camera360可以用了?
我重新安装了还是不能保存照片

TOP

在雅丹了,炎热异常,好旱啊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我同学说,新疆要大旱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