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清晨大队出发啦.

[ 本帖最后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-11-26 20:26 编辑 ]

清晨大队出发拉..jpg (74.2 KB)

清晨大队出发拉..jpg

TOP

原帖由 金盏草_小妖 于 2007-11-26 20:18 发表
先上来大哭一记,因为没有走上彩虹桥,

可怜的我们,原来里面这么好玩

TOP

先上来大哭一记,因为没有走上彩虹桥,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6 19:23 发表
那村子最好开车去,5个人一车,包2间房间
搓搓小麻将,拍拍小照片,吃吃小土鸡
星期5晚上早点出发,早上到那睡觉,星期天中午回家

这个主意不错,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7-11-26 18:39 发表
继续

哈哈,这里偶一定要发一张了,当然拉,照片拍的怎么样就先不说了,光看小朋友的脸部表情,大家就清楚,孩子真的是最喜欢用表情来表达最真实的想法,哈哈

DSC_0517.jpg (162.46 KB)

哈哈,同一个小朋友,为什么对着我笑的那么开心呢?RP问题,哈哈!

DSC_0517.jpg

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,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!

TOP

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-11-26 20:10 发表

因为他开始叫个什么名字,太难记了,然后主动改掉了,好同志
秋意雨然.呵呵~

TOP

原帖由 小含 于 2007-11-26 19:58 发表
为什么叫他越位啊?

因为他开始叫个什么名字,太难记了,然后主动改掉了,好同志
*2
YY足迹: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
下一站:

TOP

原帖由 大叔 于 2007-11-26 18:24 发表
谢谢大家让道,谢谢

大家都有汽车人的风范呀~~~哈哈
我是糖,却甜到哀伤

TOP

106.JPG

TOP

厉害,24小时已经45页了,轮到我了,搞到100页,哈哈哈哈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