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-8-5 17:00 发表
遥遥不老

遥遥年轻貌美着呢~~
狗腿帮后继有人啦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遥遥不老

遥遥年轻貌美着呢~~

TOP

发觉这贴子深更办夜的人气特旺,大白天的都没个人影儿

这种早睡早起的老人家嘛
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

TOP

回味一下

IMG_0630.jpg (238.54 KB)

IMG_0630.jpg

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5 11:00 发表


惭愧,我自己倒是现在还没有去过

熟悉之处无餐馆

TOP

77很强大,我么片,哈哈,细水长流,下一站去四姑娘山吧……

TOP

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-8-5 11:05 发表
板娘就是这么被偶毁了的。。。已经被你收藏了的。。。。。


哈哈其实那张还好,都已经看不出五官了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-8-5 11:00 发表
晚上拍人用闪光灯真是可怕
板娘就是这么被偶毁了的。。。已经被你收藏了的。。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晚上拍人用闪光灯真是可怕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-8-5 10:45 发表


凯里,真怀念那里的"快活林",他家的酸汤鱼真的好吃得无可比拟啊!推荐大家都去一次.另外,我没有觉得贵州居民有多少彪悍.住苗寨侗寨时觉得那里的人还是相当淳朴的.


惭愧,我自己倒是现在还没有去过
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