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小羊快跑 于 2006-10-6 09:46 PM 发表
为什么要岁末啊~   要是能在桂花盛开的时候该有多好呀!

在那桂花盛开的地方
有我迷人的故乡......

圣诞节去哈皮呀!HOHO……灵死了

TOP

为什么要岁末啊~   要是能在桂花盛开的时候该有多好呀!

在那桂花盛开的地方
有我迷人的故乡......
costa_yhf@hotmail.com
costa17@g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9 12:58 PM 发表


几天不见变师长了。厉害啊!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,水利资源丰富啊。

想我了?

TOP

偶老早就说要占坑了,再次报名

TOP

原则上俺也是报名的!暴走俺稀饭的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9-29 12:58 PM 发表


几天不见变师长了。厉害啊!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,水利资源丰富啊。

应该发配到埃塞俄比亚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于 2006-9-28 05:17 PM 发表
要不我到西湖的新天地坐着喝茶,你们围西湖自虐???


几天不见变师长了。厉害啊! 应该让你去修三峡,水利资源丰富啊。

TOP

要不我到西湖的新天地坐着喝茶,你们围西湖自虐???

TOP

我参加,重新报名中,自虐的俺一向是第一个领头的MM的

TOP

要参加的快报名啊,可以提前锻炼身体啊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