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TOP
小捷飞 当前离线
神灯 (小白)当前离线
东白小分队阿古
中将
敬子 (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)当前离线
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
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-5-15 21:51 发表 听说现在上海的血库饱和了 四川那里虽然急需血浆,但是当地的运输成问题,血浆运输困难,而且当地的医院血浆保存设备已经损坏,所以无法大量将我们的血浆送到灾区
天奇 当前离线
sss (静心)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sss 于 2008-5-15 21:46 发表 我已经从招行转了200,请查收 请问是姓叶吗,200以收 谢谢 敬子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8-5-15 21:46 发表 接下来,准备去捐血,后来听说献血车出问题了,是什么血装不下了是怎么了,唉!
yaphone (雅风)当前离线
名人堂
轩辕匠作 (【D80水队】轩辕)当前离线
团长
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-5-15 21:37 发表 敬子同志你说晚了,俺早上就通过网上直接捐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