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正宗雾松

IMG-3.jpg (206.46 KB)

IMG-3.jpg
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再来一张

IMG_2.jpg (169.2 KB)

IMG_2.jpg
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上些去年上山的照片!因为下雨,感觉很特别的!

[ 本帖最后由 江南野人 于 2008-5-7 22:19 编辑 ]

IMG_1.jpg (153.34 KB)

IMG_1.jpg

野人 就要回归山野啊!!

TOP

可不可以先乘火车到哪里等大部队开过来啊
坐大半夜车实在有点受不了了

TOP

这个线路一味他们走过,这次是改进了的走法,无论是线路、住宿都是很实惠的那种。
住山上的宾馆又超贵,而且看不到日出!帐篷,来开帘子就是日出,很浪漫哦~5月底山顶扎营,天气不会冷了,而且不贵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-5-7 01:40 发表
TXM积极报名呀
你这次不会再临阵脱逃了吧。。。
慧眼常净。。。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。。。。。。。
自性常明。。。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。。。。。。。
MSN:zjc33@hotmail.com

TOP

TXM积极报名呀

TOP

谢谢裤子,偶报名了,还有一个挂
何时才会结束。。。

TOP

风景很棒很不错

风景很棒很不错

3.jpg (230.66 KB)

3.jpg

4.jpg (384.54 KB)

4.jpg

5.jpg (382.27 KB)

5.jpg

TOP

我是ALLEN。。是HHRR的挂。。。我已经短信息报名!

[ 本帖最后由 ALLEN 于 2008-5-6 13:03 编辑 ]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