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怎么喝我弟弟一个德性啊…… 他来我家就疯狂扫荡我家牛奶

一天可以喝两个500ml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今天学到不少啊
不过要我把一包分几趟喝,感觉不爽啊,有时候觉得500ml喝下去都不顾腻头额

TOP

睡前要温热的才行。。。平时你胃没问题的话,冷热无所谓的,不要太烫就好,太烫会丢失营养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要温的?我怕麻烦,都是直接吃的。。。。

TOP

晚饭和睡觉隔太远呢,牛奶就不易吸收了,浪费了点。

不过温热的牛奶有定神+养胃的作用。还是不错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750ml好像蛮多的啊
我午饭后喝酸奶的,蛮好的
我哪里看到睡前和奶好像不对的

TOP

其实女孩更应该多喝些,补钙的。最好750ml牛奶呢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不过一口气喝不好,最好呢 分开喝

或者250ml牛奶 配早饭 或睡前喝

中饭吃好就100ml酸奶。这样的搭配最灵啦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原帖由 mist 于 2008-4-19 22:01 发表
你是男的么……

不过人一天牛奶是要喝500ml才够的。


真的嘛。我就一天一包大蒙牛,哈哈

TOP

你是男的么……

不过人一天牛奶是要喝500ml才够的。
每天要笑,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