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1:19 发表


两厅你女儿真极漂亮,外加爸爸这么棒,长大一定是个又聪明,又漂亮的大美女

有些东西我们无力改变,犹如螳臂当车。就像政府要造磁悬浮。

[ 本帖最后由 两厅 于 2008-4-16 21:32 编辑 ]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-4-16 21:16 发表
明朝朱氏一系闭关锁国的后果是断送一个强大的中国,现代经济行业垄断自发经济是自掘坟墓的常识,你不懂真就如你所说,你比较笨了⋯⋯

不能不苛责我国外交方面对些问题一直有所避讳。既然已经让国外民众 ...

要老是抓着一句话,来说我全部的意思,我也没办法,就象CNN拿着一张照片一段话来说中国一样

海外游子的表现是我们的骄傲,请问我们在国内游 行的给谁看,我觉得抵制家乐福的行为有什么不对的,难道游 行就爱国,抵制就可笑吗!

我一直申明 我没有说不支持引进外资,我只是说在一些领域,中国人完全可以不依靠它国。
你知道外资企业理要养一个外国人要多少钱吗,你知道你要在家乐福里买多少东西才能养活多少人。
要让外国人来真正了解我们真有用吗,了解了就不会来找我们中国的磋吗,问题根本就是在别人对中国的不了解。
没有人想了解我们中国,这点是不真的事实,好吗。这不是简单的1+1=2的游戏好吗。政治根本就没有这么解单

8解释了,个人都有个人的想法

就算说愤青也行80年也行,我就抵制,至少我还能看出我有一丝热血在。
我坚信中国不需要别人的了解,只要我们有一天真正强大,别的国家势必会来了解我们

TOP

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-4-16 21:13 发表
引用一句话
如果人们只追求高薪与政府职位,是非常危险的。它说明这个民族的独立精神已经枯竭;或者说的严重一些,一个国家的国民如果只是苦心孤诣地追求这些职位,会使整个民族像奴隶一般的生活。


两厅你女儿真极漂亮,外加爸爸这么棒,长大一定是个又聪明,又漂亮的大美女

TOP

明朝朱氏一系闭关锁国的后果是断送一个强大的中国,现代经济行业垄断自发经济是自掘坟墓的常识,你不懂真就如你所说,你比较笨了⋯⋯

不能不苛责我国外交方面对些问题一直有所避讳。既然已经让国外民众误解,你还觉得自发宣传没用(不难理解为什么现在还有些老外以为中国人就等于2撇小胡子拖根辫子!)照你的理解,努力在他国求学的我们学子,那些让国人感动的游行、那些字牌、那些大声呼喊抗议⋯⋯都白费了!

没有人要求美国怎么样,也没有人要求国际救助,在发表这些意见之前,请先了解为什么别人要这么做!
最近流行熊猫爱

TOP

引用一句话
如果人们只追求高薪与政府职位,是非常危险的。它说明这个民族的独立精神已经枯竭;或者说的严重一些,一个国家的国民如果只是苦心孤诣地追求这些职位,会使整个民族像奴隶一般的生活。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原帖由 honeyakane 于 2008-4-16 20:07 发表
中国人要有自尊,不要用践踏别人来抬高自己的自尊,那只是没有自信的中国人才干的事!
家乐福的老总不是法国政府官员!CNN也不是国属CCTV!你那么做除了让老外们汗颜外还有什么助益!?他们只会觉得可笑!
可以说, ...
国家的科技能力实在让我汗颜,还吹的头头是道。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抱歉,我不来不想在争什么,自己有自己的想法,这是我最后申明一点。
第一,为什么奥运队伍有这么多zhang du 你认为真的有这么多吗,如果你有朋友是那里留学的,可以让他们去打听下为什么这么多,连中国在哪里西藏是什么都不知道的人,来问我们要人权。这些人只是些群众演员在那里演出,至于是谁让他们演的,大家都知道。

第二,动员藏民在国际上表达他们不愿意分裂的真实情感有用吗,你们觉得有人会信吗。中国打开国门这么多年,为什么进出了这么多外国人,到目前对中国的认识还留在封建社会,中国的女人大多要拨小脚。用这个种方式去让外国人来了解,我觉得这种形为比你们认为愤青80后形为更可笑。
还有就是最重要的一点,还是那句话,美国老没有这么闲的工夫来管你们人权,他们的目的就是中国变成前苏联。所以中国藏民说再多,作再多也没用的。
真的认为国外的新闻媒体都这么开方,都不受政权所控制吗。那为什么这么专业的新闻媒体在中国这种敏感问题上会一再犯错。
又那为什么,我看到我们公司来的外国人开始不想来中国,来了都不想回国,有机会就想来中国呢。
第三,我说了,这次抵制家乐福的行为比多年前的抵制日货来的更理性。是你们太冲动认为直接用要抵制就全部抵制来堵我们的嘴。
家乐福中的货物,除了进口产品,大多的供应商来自己于中国自己。为什么我们国人自己不能管理好我们自己的供应商,开我们自己的大卖场,让国人来消费。

我没有说不引进外资,但对于中国自己已经有能力去撑控的领域,我们完全可以丢掉外资。可以说象家乐福这些外资早八百年已经赚回所有的投资!
在商场,作二道贩子,三道贩子永远是没前途的。
我并没有否认外资对中国经济的重要性,但看用在哪里。某些领域我们依然需要外资,引进外资的最重目标,是学会他们的技术,并不是靠这些来为国人赚钱,如果靠外资赚钱,永远只能生产大卖场里10元买几十双的袜子。
以前我们自己不会造车所以要和外资合资,现在我们基本全部国产化生产,请问现在还要合资有什么用,把自己的钱分给别人?!欧美国家人民为什么不用太累的工作,福利又这么好,知道原因吗,就是我们在和他们合作,然后赚的钱大部分是他们技术投资带回去了。
其实仔细想想,如果今天的中国就和现在的第三世界人民一样叫不饱穿不难,一天到晚要靠国际救济,有人会来关系我们是不是有人权吗。
难道西方国家真的是国家福利太好,吃饱没有别的事情好干,来“好心”关心我们国家的人权吗。政治真的没有这么简单。也许是我比较笨
不要简单的认为中国和其它国家搞不好关系是政府的无能,政治关系关不是这么简单的,也许我们所说所看所认识的也只是一个片面

难道奥运真的能作到和经济无关,为什么以前奥运会没人想举办,现在挤破头的每个国家争着办呢。其实很简单,现在的奥运可以带来经济利益,改变城市建设。申明我没有误认奥运本身的精神,我只是说举办奥运的同事的确可以带来这些经济利益,这是个事实问题

最后,大家只是就事论事,8要伤和气。

[ 本帖最后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-4-16 20:52 编辑 ]

TOP

中国人要有自尊,不要用践踏别人来抬高自己的自尊,那只是没有自信的中国人才干的事!
家乐福的老总不是法国政府官员!CNN也不是国属CCTV!你那么做除了让老外们汗颜外还有什么助益!?他们只会觉得可笑!
可以说,为政治抵制外资在华投资的损失,和让全球所有Made In China的东西下柜一样惨重!你明白么?

我们要抗议!要维护统一,让老外了解现在的西藏和西藏真实人民的想法。
可以动员西藏的大量藏民在国际上表达他们不愿意分裂的真实情感~让世界了解不仅只有达赖的藏族!!
我们可以去大使馆区“散步”,可以写电子邮件给法国政府的官方邮箱!可以在他们的留言板块抗议!让他们知道中国人的精神!

幼稚的去抵制某些在华企业,只有伤害和那些企业有关的中国本土商家和企业内部的华人员工。我们是有国格的中国人,可以为我们国家做很多,不是摆着冠冕堂皇的理由让自己同胞失业、破产!

五月一日,你大可在家只用国货,记得别上厕所,马桶可能是美标、TOTO的,也别开灯,灯泡可能是Phillip、GE的,别开手机,可能是Nokia、Motorola的⋯⋯还要记得一直开着的冰箱关掉,可能是西门子、松下的⋯⋯
最近流行熊猫爱

TOP

商业和政治有关系?
我只能说说这样话的人是无知的!
不要认为自己是80后,说出来的话做出来的事情就不要负责任了,了解一下国际状况再来评价吧!

TOP

我飘过。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