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12-16 20:34 发表


其实不用弄就懂了,有2个人掉"河"里了!~~~~~~~~

啊,是这样啊,这么快啊,才两个月,汗。。。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亲爱的TRACY!!
裤子兄弟这是说啥呢!!


好久么上论坛,今儿真奇了怪了
撞见两条大河…………

TOP

啊,tracy生日啊,同乐:
happy birthday to you,,
happy birthday to you,,
happy birthday to you,,
happy birthday to you.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2-16 18:45 发表

我也没有弄懂啊


其实不用弄就懂了,有2个人掉"河"里了!~~~~~~~~

TOP

生日快乐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2-16 14:59 发表
祝美女生日快乐!

虽然楼上的情况我没看懂...

我也没有弄懂啊

TOP

生日快乐,生活幸福!!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虽然不认识,不过还是祝福下下。生日快乐

TOP

祝美女生日快乐!

虽然楼上的情况我没看懂...

TOP

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7-12-16 11:39 发表
亲爱的TRACY 生日快乐

也祝贺小妹妹生日快乐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