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9 21:41 发表

我是小工,我会帮你的


这个,那个,我怎么敢啊!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9 21:39 发表


是的呀,没你这个大厨师陪偶了!

我是小工,我会帮你的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9 20:04 发表

天猪啊这回你要自己弄吃的咯


是的呀,没你这个大厨师陪偶了!

TOP

一味老大安心养病。保证很快还有机会的。惊喜总是在一瞬之间
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.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.
msn:red_red37@msn.com
清凉峰,龙王山,大明山*2,三尖,东白,括苍山,三笋坑,浙东,徽杭古道*2,牛头山,金紫尖,炉西峡,楠溪江,桃花岛等等

TOP

一味姐姐在家好好休息
艾,echo阿........
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,一直没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。

TOP

人没事就好!玩什么时候都可以,期待再次同游美好河山...

TOP

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-11-29 17:06 发表
等我们回来发照片给你们看把
埃~
你们又要等一年了

有机会的有机会的

TOP

原帖由 来自天堂的猪 于 2007-11-29 19:54 发表


偶要吃的,你会带伐?

就放汤里煮好类!

我有办法让他变好吃大!

天猪啊这回你要自己弄吃的咯

TOP

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-11-29 17:35 发表

不带火锅拉,各么还要不要带丸子?


偶要吃的,你会带伐?

就放汤里煮好类!

我有办法让他变好吃大!

TOP

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-11-29 09:27 发表
各位不好意思了!
今天早上一味上班时被车撞了一下
顾不能参加明天活动

啊,遗憾啊,还是身体要紧,好好修养啊。我补坑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