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山羊的活动总是那么火,哈哈,再支持一下了,占坑,三人

[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7-12-14 20:45 编辑 ]
世界有了光,存在才得以敞亮,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。让我们歌唱。悲悯与诅咒,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……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7-12-12 00:04 发表
13166******

请发站内短信,我没发编辑你的发言

TOP

回复 91# 的帖子

1316XXXXXXX

——收到报名,手机已经编辑!1人!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幽游



[ 本帖最后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-12-12 09:11 编辑 ]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观望,不知道怎么放假!很想去啊!

TOP

原帖由 可乐@Yvonne.com 于 2007-12-10 00:09 发表
没帐蓬怎么办?


同问.
手机号码短你.

[ 本帖最后由 红树 于 2007-12-10 12:10 编辑 ]
高高兴兴起床,认认真真做人.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2-7 21:53 发表

到时候你去的话,我们就看你脱光了泡

需要平等
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,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,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,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.

TOP

没帐蓬怎么办?
我们经历着苦难,却看到了希望~

TOP

原帖由 老羊 于 2007-12-7 21:55 发表

我们第一天是帐篷,第二天是3星的宾馆

同样要带个帐篷出去,为什么不是两天都住帐篷?充分利用的同时省了宾馆的钱了,偶可是穷人啊。
或者两天都住宾馆也好,省得背个大包了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原帖由 martinayan 于 2007-12-8 12:46 发表
我的手机号是站内短消息给的,不知楼主是否有收到?

收到了,到时会联系的

TOP

我的手机号是站内短消息给的,不知楼主是否有收到?
怀念远足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