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llon (老沙)当前离线
从不原创
版主
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-9-4 21:55 发表 那这款系统能用什么杀软?ULTRALISO能用吗? TTPLAYER? 酷狗? Thunder? nero?
TOP
wudaown 当前离线
新兵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7-9-4 19:24 发表 QQ简直说一个垃圾,协议不开放! 其他的都是开放协议的,只有这个QQ垃圾! 所以抵制QQ!极其耗费系统资源!
原帖由 wudaown 于 2007-9-4 20:50 发表 LZ的這個系統有自帶微軟的驅動嗎?
**驱动** 声卡、显卡、网卡 - 哈哈三个最基本的驱动 SCSI - 虚拟机测试时候可能用到 数码摄像设备 - 可能包含现在流行的无驱摄像头要用到的通用驱动,我也有一个 无线网络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-9-3 22:08 发表 QQ我用Miranda替代;PPS不太清楚,不过如果用到了Windows Media插件的话肯定8行;Office 2003可以用滴;另外我日用大部分软件都是开源跨平台的,所以运行都没有问题。 欢迎帮忙测试和反馈BUG。
原帖由 oqis 于 2007-9-3 19:44 发表 能说说测试了那些软件吗?比如QQ,pps,office2003l...
oqis 当前离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