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7-26 08:12 PM 发表
哈啤呀.小朋友好带哇??


别人我不知道,你山羊我知道的,你自己照顾好,没问题就好了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哈啤呀.小朋友好带哇??

TOP

谢谢支持!

TOP

唉~~,我只能支持一记了,不能参与一记了,时间排不过来,呜呜~~~
愚者有智慧,缓者有雅致,
钝者有机巧,隐者有益处。

TOP

说得很有道理,我支持一记,参与一记!!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-7-26 08:33 AM 发表
说明一下,这个计划我自己没有实施过,可能会遇到问题,但是我有信心完成它,做好它.因为我们是去一些人们不经常去的地方,也许会有许多想不到的问题会发生.请大家做好思想准备.如果有什么不如人意之处希望大家能体谅我.


旺姐客气的,我们大家本来就是同舟共济啊,为以后XDJM开一条好路啊!

这里珍重宣布:所有参加的人都要负起责任哦!

[ 本帖最后由 happydavid 于 2006-7-26 05:19 PM 编辑 ]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说明一下,这个计划我自己没有实施过,可能会遇到问题,但是我有信心完成它,做好它.因为我们是去一些人们不经常去的地方,也许会有许多想不到的问题会发生.请大家做好思想准备.如果有什么不如人意之处希望大家能体谅我.

TOP

不错,报名报名一个

TOP

车子我给大家问过价格了,依偎客的车子,17座(包括司机),全包(除了司机的吃住),2400~2600元。
那个司机我们用过两次,人蛮好的。会努力帮大家服务好。
大家可以合计一下,如果谁有更好的司机,请提供。如果确认他的话,请告诉我,我去和他确认。

TOP

55555555555. 时间又冲突了, 不开心了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