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5 12:23 PM 发表
我要去

去哪里?玩还是参加人家结婚?

TOP

我要去

TOP
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5 11:50 AM 发表
10月1号的活动估计没发参加了。3号两个朋友结婚

又不是你结婚,瞧你那样子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10月1号的活动估计没发参加了。3号两个朋友结婚

TOP

我都想去,可是时间上有点小问题。报名前在给答复。

TOP

想去~~~`

TOP

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-8-24 17:33 发表
大家好!我也想去,就是不知道能否跟上大部队?不过要是山羊哥哥去,我就可以放心些,考虑去否!!!!

山羊去带别的队伍。这个计划不去!
9月16日带我们的队伍去浙东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问我吗?

海南啊!计划在上面!想去的和我联系!

TOP
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03:01 PM 发表
这个计划是转贴,不过国庆我是去的!龙虎山也去!FB去!呵呵!住店!ZN太累拉!

国庆你去哪里?海南?还是?

TOP

HI!

这个计划是转贴,不过国庆我是去的!龙虎山也去!FB去!呵呵!住店!ZN太累拉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