旺姐 当前离线
少将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5 12:23 PM 发表 我要去
TOP
JERRY 当前离线
师长
happydavid (happydavid)当前离线
名人堂
原帖由 JERRY 于 2006-8-25 11:50 AM 发表 10月1号的活动估计没发参加了。3号两个朋友结婚
神 当前离线
Snowpine 当前离线
管理员
原帖由 cherry821 于 2006-8-24 17:33 发表 大家好!我也想去,就是不知道能否跟上大部队?不过要是山羊哥哥去,我就可以放心些,考虑去否!!!!
哇可人英豪 (骇怪)当前离线
营长
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-8-24 03:01 PM 发表 这个计划是转贴,不过国庆我是去的!龙虎山也去!FB去!呵呵!住店!ZN太累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