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再占个坑

一个人占两坑? 要再带个尾巴去
和一味的海岛游很近啊,都想去,就是担心体力不支啊。
反正还有时间啊,锻炼身体,最不济到时选一个。
两个都想去,有啥好办法?疯狂虐待身体,腐败灵魂

TOP

经典虐线,支持,但不占坑。

TOP

这么棒的地方,灵的,先 占坑一个~~

TOP

LS,各么我继续锻炼去了,争取到时候体能有个飞跃。
Through chances various,throgh all vicissitudes,we make our way...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4-13 17:07 发表


跟着你才担心,会不会被虐待阿?

俺还是把决定权留给领队,她点头,我出发。


只要不和我发嗲,问题不大的。
jing217@hotmail.com

TOP

大家不用担心,其实时间是最关键问题,活动先发出来,等邻近的时候在最后确定好了。
因为,
计划不如变化快,变化不如领导的一句话快,
活动邻近的时候再整理名单,尽量满足大家都去走走,这条经典的线路。

[ 本帖最后由 小狼 于 2007-4-14 20:37 编辑 ]
jing217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dencol 于 2007-4-13 20:01 发表




我宝宝的小名叫路路(或璐璐),应该小名也可以吧!~~~

张路路!昂首挺胸,阔步康庄大道上~好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占个坑先,偶一直想去的地方啊
六月还要看班头安排才知道能不能真的去的成,老天保佑我那三天不用值班啊,不然,555,哭死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-4-13 17:08 发表


张可菠萝~~~




我宝宝的小名叫路路(或璐璐),应该小名也可以吧!~~~

TOP

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7-4-13 12:22 发表
虐的,喜欢!
不虐不女人嘛!
先占了再说,为了小宝宝也要去啊~~
有琥珀在怕嘛呀~~~把你的MM团也带出来吧


哈哈,多谢夸奖,不过声明你要是走不动的时候我可背不动你,最多在你后面揣一脚让你快点下山,嘻嘻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