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本来我有几大袋子教科书的,全给我爸处理掉了
是不是一定要小学初中的书?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支持JOHN,支持花花献爱心活动!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为了那双渴望求知的大眼睛,为了一个民族的未来,以及让尚在贫困中的孩子能有个开心的童年……
顶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,享受自由的气息。

TOP

谢谢大家关注!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如果我们要做这件事建议定个时间,统一收书。至于没有书又想尽份力的筒子,可以找专人收钱统一买书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我们先集中一些,如果下周五(4/13)去杭州的朋友,请集中把书带过来些,交杭州带过去

不来的朋友,回头花花会再集中一下,寄到西江去!!
快乐至上!!

TOP

为了孩子们,孩子们是美好,是希望,是未来,我们应该为他们做点什么,尽我们绵薄之力。
生活就像旅行,两边的风景,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。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