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友情提示:该园设施部分都已超过服役时间,游玩某项目前请关注设备安全维修牌

TOP

支持一下,那时我们正在三清山呢,哈哈哈~
不过这种倒是蛮好的,真正把幽游平台发挥到极致了,哈哈哈!现在去游乐场都可以发帖子,多好啊!以后三缺一啦,什么游泳啦,打球啦,不都可以结伴了嘛,呼呼!

[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-3-31 21:37 编辑 ]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关注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同意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原帖由 脚脚 于 2007-3-28 21:52 发表
欢迎大家到我家对面玩,坐在单轨列车上的同志,不要玩了在最高点向左挥挥手,我能看见的

晚上去脚脚家FB吧~

TOP

我可以来吃饭。。。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打错子了,是忘了

还有对面的西北郎烧烤很好吃的。

TOP

欢迎大家到我家对面玩,坐在单轨列车上的同志,不要玩了在最高点向左挥挥手,我能看见的

TOP

下个礼拜大学同学去东方绿洲吃烧烤啊,类型重复,只好作罢

8过真的是超级喜欢里面的激流勇进,浑身都湿掉的,每次都要玩3次以上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4月8日考试,其他时间考虑一记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