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各位大虾:

放我一条生路吧,帮忙把小生的相片删掉吧,您不想看着小弟这样继续单身下去吧???

哎 拜托了

Steel

TOP

回复 #366 flydog5 的帖子

FEIGO,这叫炒作,懂啥叫炒作吗.

TOP

哈哈,好热闹~~终于看完了37页,也欣赏了各位大师们得杰作呀,真是不错,这次高手云集,咱小数码就不拿出来献丑咯~~~继续期待好看得PP~~
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~~

TOP

!!推荐steel成为本周最热门男驴友!

TOP

怪不得STEEL粉丝团的口号就是:
STEEL,STEEL,STEEL
申请加入粉丝团,不过可不可以不用喊口号?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原帖由 sk_sunke 于 2007-3-21 19:58 发表
续........
哥迷
18778

粉丝团
18779

绯闻
18780

狗崽队
18781




支持STEEL的永远爱STEEL的请登陆---三W点STEEL点油菜姐姐点COM


哈哈哈,steel,这下你可出名了,
熬出头了,哈哈哈

[ 本帖最后由 air_boy 于 2007-3-21 21:57 编辑 ]
小虫Kevin就是我了~~~
MSN:kevin_zhl@hotmail.com

TOP

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-3-21 21:35 发表



再来点什么剧啊,什么会的,观众拭目以待!

想看续集,新安江见!

TOP

原帖由 flydog5 于 2007-3-21 20:27 发表
孙哥,steel哥一向告诫我们,做人要低调,做名人更要低调,你咋做经纪人的啊!



再来点什么剧啊,什么会的,观众拭目以待!

TOP

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7-3-21 21:06 发表
某高原线……那边人已经翻倍的多了

很多线都很热门呀,我看看情况再说

哦,那条线啊,如果单飞的话我选择走那条线,但这个可能性似乎不是很大,我们STEEL团队铁三角组织性纪律性很强的!

TOP

某高原线……那边人已经翻倍的多了

很多线都很热门呀,我看看情况再说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