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朋友推荐蔡康永的书,一口气下载了全部的电子书。
看了《那些男孩教我的事》,《再错也要谈恋爱》
周末有空继续看。
都不是很长的小说,但是绝对有哲理,值得反复观看思考。
等待的日子,有甜蜜,有苦涩。偶拍的日出http://www.yylive.net/viewthread.php?tid=4859

TOP

于丹的真的不错,我把论语和庄子百家讲坛都统统听了一遍。一个好字了得!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30 21:09 发表
最近在看于丹的心得..

建议教育机构可以把于丹的书编入教材.

于丹是不错,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易中天,能把三国发生的那点事情通过正反论证,最后得出三国为什么都以失败告终,阐述三国归晋的根本原因,强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-8-30 21:09 发表
最近在看于丹的心得..

建议教育机构可以把于丹的书编入教材.

于丹的口才真好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在看魔鬼经济学! 还有一本叫大唐什么的,一天看2页,名字都忘了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最近在看于丹的<庄子>心得..

建议教育机构可以把于丹的书编入教材.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-8-15 17:26 发表
刚看完长恨歌
现在在看 Dan Brown的天使与魔鬼
嘿嘿 我比较喜欢小说


这本刚看完....
很不错很不错....
你看过<达芬奇密码>了哇??据说这两本风格一致,没什么大突破
你有看好,就很想去罗马旅游的想法哇...
一直想淘一个跟着书上走的冲动,去解度那些神秘符号

TOP

最近在看余秋雨的〈文化苦旅〉看完第一篇就有飞去敦煌的冲动
真我 真自己

TOP

帅气啊
我要做俘虏

TOP

刚看完长恨歌
现在在看 Dan Brown的天使与魔鬼
嘿嘿 我比较喜欢小说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