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阿贵和求笑是典型没有混过mop和天涯的,一点也不懂BT,只会毫无意义的灌水,唉,灌水人才凋零啊
我要做俘虏

TOP

见色忘义啊,有了小强整个人都变了,真的,变得大家都不认识你了,还是我们以前认识的那个summer吗?人变了心,言而无信,爱情可以改变一个人,我以前一直不信,现在不得不信,而且爱情不仅可以改变一个人,同时也可以毁了一个人!阿门
我要做俘虏

TOP

[quote]原帖由 多多 于 2007-1-9 12:31 发表


如果真的可以这样,就好了..
而事实是,我们经常有太多的限制,真实无法还原... [/quote

大概是我对照片没有什么要求吧,看得顺眼就可以了
如果我不醒来,世界就不存在

TOP

回复 #620 summer 的帖子

干么不去啊?
因为小强回来了?
如果我不醒来,世界就不存在

TOP

有可能有空,关注!
支持徐家汇,我提供笔记本电脑,谁借到投影仪可以看片的么?还是只是FB吃饭了?那预算2小时估计就够了,呵呵

TOP

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-1-9 11:27 发表
同意一米的
每个人看到的都不一样么,能把自己看到的东西拍出来就蛮好了
不加修饰的东西可能丑陋,不过至少真实


如果真的可以这样,就好了..
而事实是,我们经常有太多的限制,真实无法还原...

TOP

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-1-8 22:19 发表
我们的三清基本定在本周五,也就是1月12日晚上,具体地点未定,基本考虑到大家回家的方便,不是人民广场附近就是徐家汇附近,欢迎大家踊跃推荐物美价廉的饭店!另外请大家本周五晚上就不要安排其他活动了,我们查济FB组 ...

  
我周五晚上有事去不成了,大家玩得开心呀,下次再出来FB吧!

TOP

原帖由 JOHN 于 2007-1-4 20:00 发表


明显这是学winnie的~~~

很熟悉的场景~~~祝福你们!!!

是我应该向宝贝学习的

TOP

原帖由 qiu笑 于 2007-1-9 11:09 发表
有没有便宜的地方可以吃东南亚菜的?
喜欢酸酸甜甜的


这个偶也喜欢的

强烈支持徐家汇!

TOP

厚味厚味,好久没吃水煮鱼了。。。而且那里很便宜的
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