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-1-8 21:43 发表

嘿嘿,旺姐找我有啥事不?光是糕的事情可不用交代了,我肯定带啦~~


当然不是的,只是没有你的音讯了.想你的.

TOP

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-1-8 20:49 发表
一味没有声音了呀?首先声明我不要你带任何东西,只想要你浮水面.

嘿嘿,旺姐找我有啥事不?光是糕的事情可不用交代了,我肯定带啦~~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-1-8 14:45 发表
我要和一味套近乎,一味 一味联系方式。
潜台词 能不能带点糕回来

嘿嘿最近找俺是有点麻烦,什么“熊猫烧香”,把俺公司整成“脑瘫”了。
电话你要不?
前页有留哎……

TOP

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-1-8 13:58 发表
那里的脐橙很甜的

哦?正当季嘛!!灵的

TOP

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-1-7 22:54 发表
一味,糕我也要,粉好吃
现在冬天,最好带点山上的野味回来,呵呵,偶说说而已,贪心了

嘿嘿好啊……我一定带点回来大家 尝尝~~只要俺能去成哈

TOP

一味没有声音了呀?首先声明我不要你带任何东西,只想要你浮水面.

TOP

我要和一味套近乎,一味 一味联系方式。
潜台词 能不能带点糕回来

TOP

那里的脐橙很甜的
桃李春风一杯酒,江湖夜雨十年灯

TOP

哈哈哈,旺姐和花花是吃遍天下无敌手啊!那个糕看着很重的嘛!呼呼~~~
向上走,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!
MSN:guliying791003@hotmail.com

TOP

一味,糕我也要,粉好吃
现在冬天,最好带点山上的野味回来,呵呵,偶说说而已,贪心了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