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-12-28 18:56 发表

呵呵,兄弟你的名字好


已和查济通过电话,此人乃一MM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瑶瑶 于 2006-12-28 18:52 发表


我错过了呀。。。

没有错过,应该还有二位置,具体和秋天联系.

TOP

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-12-28 14:36 发表
收到,7:30 南方商城

好像不用带什么东西,money少许和相机就行了

呵呵,兄弟你的名字好

TOP

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6-12-28 13:00 发表
便宜的,老灵的,幸福的,腐败的,期待的
1号还可以睡晚点,so good~~


我错过了呀。。。

TOP

回复

处女贴贡献了

南方商城出发

Steel

TOP

我这边的情况是这样的:
花睡裤、少妇、笑外挂:南方商城
qiu笑、Summer:人民广场

TOP

预祝你们玩得开心
msn:CC1120_2000@YAHOO.COM.CN
当你要放弃的时候,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。

TOP

收到,7:30 南方商城

好像不用带什么东西,money少许和相机就行了

TOP

这次活动用车是李姐给找的,价格很便宜.谢谢李姐.

TOP

JOHN,你也去?你赶得及?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