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JOHN,又有谁不去了啊,怎么还有个空位啊,呵呵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防滑的鞋子主要针对下雨,其他没有什么~~

目前还有一个位子空着,欢迎报名!!

TOP

你自己吵着嚷着要虐的,我们不要太厚道哦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JOHN,这次我就跟着你混了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做人要厚道点,知道伐,这里得人我基本都是第一次见面,何必呢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对对对  把同志们 把包统统丢给蓝山 他想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28 10:28 发表
防滑得鞋子?登山鞋可以伐,这次貌似很腐败啊,我一开始看到齐云山,还以为是ZN得呢,我还想在年底好好虐一次呢

你要虐对挖拉..

那简单.我可以帮你的...

TOP

防滑得鞋子?登山鞋可以伐,这次貌似很腐败啊,我一开始看到齐云山,还以为是ZN得呢,我还想在年底好好虐一次呢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微风细雨中看古镇是很有情调的~~~~

TOP

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-12-27 17:37 发表
JOHN,这次去要带什么东西,你告诉我一下


蓝山同学,请带好保暖衣服、雨衣、穿防滑的鞋子!!其他基本不用带的~~~

我们很腐败的!!!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