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太好了,还有位!!一定要帮我留着,我今天晚上就回上海了,明天给你打电话,上班在淮海路西藏南路附近,如果方便可以交定金,不方便其他方式可以再确认!多谢,假期多多,支持FB~~

TOP

老山羊老是把我的俊字打错,有点敬业精神好不?是单人旁的俊!
104楼的,我们现在出行确定人数是20人,订的是25客的车,现在还有四个位子,欢迎你加入!交定金请与我联系!
另外还欢迎各位队员挂外挂,以及广大社会各界人士报名参加!
MSN:ajax_zhou@hotmail.com
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,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
——准确来说,我是一个演员 !

TOP

原帖由 查济 于 2006-12-26 23:07 发表
不知道还来得及报名么,周四可以交订金阿?怎么跟英俊联系?

    秋天英峻    联系方式    13501673824

TOP

不知道还来得及报名么,周四可以交订金阿?怎么跟英俊联系?

TOP

恩,时间是可以JI一JI的...

TOP

原帖由 jojo 于 2006-12-26 15:55 发表
不错的村庄,不错的摄影技术,可惜我没有空去!

不错的村庄,不错的摄影环境,可是我没有空也去的呀!

TOP

不错的村庄,不错的摄影技术,可惜我没有空去!

TOP

原帖由 qiu笑 于 2006-12-26 14:33 发表
住的地方能洗澡么?

有的.不在房间

TOP

住的地方能洗澡么?

TOP

小秋也正是的,每次都把日期搞错~~~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