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以上是很大师风格的行程,舒坦给力。

TOP

同学们,基本情况是这样的:
住宿,温泉,定车已经基本确定好了。

行程的话,打算9点中山公园集合。中午左右到武义吧。找个饭馆吃个饭。
下午你们要不要去个什么景点?附近有点什么熟溪廊桥,什么郭洞,清风寨,还有什么八卦村什么的,基本上我觉得没什么有乐子的景点。
也可以安排去金华双龙洞,或者金华市区去买个火腿什么的。
不然么就睡个午觉看看电视,打打牌什么的。

然后自行打车或者统一安排时间去泡温泉。下午或者晚上。听说很近

第二天睡觉睡到自然醒。
中午check out 之后回程,路过杭州去吃个绿茶~~~然后回上海,鸟兽散~~~

TOP

乌龙大帅哥,哈哈

TOP

我买了扭扭乐,好大。在考虑要不要带过去玩捏?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-1-11 11:53


这是神马东东啊?求明盘!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我买了扭扭乐,好大。在考虑要不要带过去玩捏?
乱走闲晃

TOP

乌龙事真多,你应该短消息一圈,大家给你报销不就得了嘛!
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.
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, yo quiero.

TOP

你,你,你!!!吾合同都签好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1-1-5 15:45

好吧,能去尽量去。。。。最近身子弱,钱都拿去买药了,求人血馒头啊~~
乱走闲晃

TOP

木有收到pm嘛,那个啥,先表算我唉。。。。时间不确定
alilian4499 发表于 2011-1-5 13:40


你,你,你!!!吾合同都签好了~~~

TOP

木有收到pm嘛,那个啥,先表算我唉。。。。时间不确定
乱走闲晃

TOP

303/人,+3800车费平摊是么?收到
Sephiroth 发表于 2011-1-5 11:06


不足18个人的话就定考斯特,放弃33座金龙~~~我回头问问小虎有办法弄车伐?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