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关于南京南朝石刻,参见一下网站
http://www.jllib.cn/ffy/ncsktfgl/

不过个人感觉还是丹阳的更好一些
xiaofeim 发表于 2010-12-7 21:45

这人的博客以前好像收过  换了几次浏览器收藏夹都丢了
看上巩义了~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花絮---影子

SDC15580-1.jpg (339.6 KB)

SDC15580-1.jpg

TOP

是在练平衡吗

SDC15624-1.jpg (236.45 KB)

SDC15624-1.jpg

TOP

继续火车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12-7 23:32

哟西~
翻车乜???汗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行走

SDC15609-1.jpg (342.87 KB)

SDC15609-1.jpg

TOP

继续火车

SDC15619-1.jpg (251 KB)

SDC15619-1.jpg

TOP

火车

SDC15621-1.jpg (189.39 KB)

SDC15621-1.jpg

TOP

江南水师学堂

SDC15575-1.jpg (342.77 KB)

SDC15575-1.jpg

TOP

坐摩的时发生了流血事件~~伤口愈合了没
满天星 发表于 2010-12-7 23:11

割伤“动脉”了:)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两年前去的正好
http://photo.tuhigh.com/pics/1050/1207/179336t-228564136_d.jpg
yyHike 发表于 2010-12-7 23:09

又来~~~太不厚道了!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