兰儿 当前离线
少将
这次我师傅也有份哦HOHO~ 我还有未知8张存放配额 快点点谁寄给我啦~~~~ mindy 发表于 2010-11-25 13:42
TOP
昨天Mindy让我把明信片拍出来给大家秀秀,我觉得还是应该保留一些新鲜神秘感,想看的早点来领,这一次的卡片很有趣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11-25 12:42
mindy (蜗牛慢慢爬)当前离线
未老的蜗牛
中将
hellotiki 当前离线
师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明信片?我可以在苏州寄给你哈哈~ mindy 发表于 2010-11-22 12:24
LS的不错~·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11-22 1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