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原来还有飞信。我加一个。我一直以为飞信就是QQ上的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飞信党举手
偶尔gtalk~最近发觉Google buzz真的很好用 可能是上面人少的关系吧 貌似这里认识的也就chunjian。lee~哈哈~~!

这个投票还真让人纠结。。。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哦,还有开心党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睡觉了。yy党下线。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其实我有好几个QQ号来着
只不过都好久没用了
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