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
|
31#
发表于 2010-10-9 13:18
| 只看该作者
言归正传,等我咳嗽完了,我给鸭脖子洗了个澡,嗯,好吃好吃。比那种真空包装的好吃太多了。平时我其实很少吃这类食物,也不知道上海的现卖的是不是这个味道,但另三位常吃的都说很好吃,看来的确不错。
上菜。吃了 ...
兰儿 发表于 2010-10-8 22:59 
大学同屋的老爸是跑车的,有一阵子跑武汉,尽带鸭脖子回来了
然后我们周日晚上就守着饮水机啃脖子~
那脖子看着不怎么辣 看不到辣椒 听说是涂中药什么的
吃着辛辣辛辣的 五孔不住淌水还是很想吃的。。。
现在想想口水眼泪水还不住的流。。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