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我的意见还是把游记和攻略划归为一个版块。只是我们本身的“孙子兵法”称呼上有局限,但是游记的功能往往也就两个:一是记录旅程和抒发情怀,二是为后人指路。

但是假如孙子兵法可以收录精华的游记,也就是可以借鉴的攻略,如阿建的那篇青海游记。

另外,加上游记或攻略的搜索功能,可以更好的发挥游记的作用。如图所示:

{99A189E1-C4C5-432A-95BE-18AA6931F57C}.jpg (19.43 KB)

{99A189E1-C4C5-432A-95BE-18AA6931F57C}.jpg

TOP

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-12-5 18:15 发表

投过的算不算


算,开可以继续回帖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我是投凯旋归来的.不管是集体性质还是个人性质,都是每次出游回来后的心得体会么,而且如果只放集体出游归来的帖子,帖子数量很少的,都集中在一个帖子里的么.

士兵之家,感觉就是招集市内腐败及三清什么的.或是做专项活动\选评什么的.

TOP

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-12-5 17:04 发表
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!
投票奖励5分
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,奖励200分,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

投过的算不算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貌似投票的人这么少!
投票奖励5分
提出建设性意见并被采用,奖励200分,并给予3等功胸牌挂1月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新设一个游记版块,嘻嘻

TOP

赞成放士兵之家

“凯旋归来”的主旋律已经定好了,属于集体性质。而游记这样个人色彩浓烈的应该放“士兵之家”。
有一点点坏,有一点点傻,有一点点呆。

TOP
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哈哈,楼上的,你是这个个版的版主,投的不算,因为士兵之家现在里的内容主要是杀人啊,三清啊,还有其他的市内活动也放在士兵之家,
比如说羽毛球、网球。。。。。。。所以士兵之家主要是市内活动。

所以才考虑是不是给游记挪个窝!大家踊跃发言哦,希望把幽游办的更合理、更人性、更美好,大家来了统统都不想走,:)
有其他的好想法,也可以畅所欲言哦!
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,而是一种习惯!
幽游生活

TOP

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-12-5 14:07 发表
直接多分个版块好了。其实游记和攻略可以放在一起。
跟凯旋回来分享照片灌水,跟三清,论坛聚会都不是很搭界的感觉

一味的见解也不错,但是攻略应该在孙子兵法里面比较好,游记嘛单独开个版面似乎不是很热闹!!毕竟现代人心气浮躁,能够耐下心看完整个游记的不多啊!!倒是看看照片会很热闹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