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才看到啊,郁闷的。
顶猫咪,很能走,同时很能写的MM……

TOP

你貌似比我写得还多啊,我一定要顶你得
蓝调的忧郁,爵士的洒脱,美酒的陶醉,咖啡的醇香,孤单的我

TOP

灵的~~~

TOP

猫眯的文采不错呀~!
UPUP
偶的像册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winnerlei/

TOP

TOP

顶!!!!!!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要顶的!!
读万卷书,不如行万里路!
洒一路汗水,留一生满足!
MSN:khwyw@hotmail.com

TOP

藏龙百瀑
“飞流直下三千尺,疑是银河落九天”从来就没有看到过真正的瀑布.江南的所谓瀑布和江南的女子一样,秀气的很.
水很清,试着用手去感受水的温度,冰冷刺骨.一路上有大片大片的竹林,和昨天的不同,这里的竹子绿的很翠.最喜欢看山上的水直冲下来打在石头上,晶莹的水花四溅,即使是很小的水流依然会有些许的悲壮味道.
所谓百瀑,路过无数的小瀑布,道道白练挂于山涧,虽不足以动人心魄,依然很美.水流不大,却有些急,一路欢快的或许悲伤的流下来.很想找鱼儿水中游,或许是我眼花,居然没有找到.水至清则无鱼.
当流水经过,声音也已远去,终于,什么都没有剩下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