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

塔内,第三层的小门

TOP



云飞~

TOP

那1号再跟你确定吧

TOP

2号下午有画扇子活动捏,坐得下不?
hellotiki 发表于 2010-4-29 10:51


7个人固定。。给个小阁楼塞塞也行。。。5门还有中央公园后备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
金山寺大门
赵老的字

TOP

2号下午有画扇子活动捏,坐得下不?

TOP

恩,5发觉2号人好多。。。TIKI,5们来开3清……
SB会是个奇迹,aniki在心中...
http://www.tudou.com/programs/view/HTmK7Cp_S4g/

TOP

259# 书生の晨 q

敲定2号了是吧,好地
幸福的四叶草:一叶代表希望;二叶代表付出;三叶代表感恩;四叶代表幸福!

TOP

差别还是挺大的,一个老一个新,第一天被司机误导了,结果第二天差点迷路。
夜景这张不错,星光灿烂,四望亭白天也是好看的,文昌阁涂得白漆太扎眼了。

TOP

标题

恩,我们也搞错了,一直以为是文昌阁,它就是让你对望一下,样子都差不多
Sephiroth 发表于 2010-4-29 09:20

我是第二天做人力车,在那个路口,同时看到2个,问了车夫才知道得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