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石 (泰山石)当前离线
将军
师长
TOP
雨意 当前离线
中将
地铁里尽是云台山的广告 不走啦,今天上半年哪儿都不去,除了苏州杭州,O(∩_∩)O哈哈~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2 10:07
雨意,想去,但是4号晚上能回到上海吗? 老羊 发表于 2010-4-6 13:40
老羊 当前离线
政委
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
心如夸父 (shenshen)当前离线
zephyr_us (【D80水队】海外)当前离线
Live on darkness
版主
没看过云台山的广告,所以广告做得怎么样,咱也不参加评论,我只知道云台山从08年开始就已经在我的计划里了。 海外要么一起走? 雨意 发表于 2010-4-2 08:45
Garrett (Garrett)当前离线
云台山广告做的多啊,手笔真大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1 23:10
2.5个啥概念 小安 发表于 2010-4-1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