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两件:
1.点网页链接,戳不准或者戳不到,电容屏估计也就适合ipad这种10寸大小的屏幕,把网页链接做得大大的,能容纳一个手指头。
2.文字输入,点错率非常高,理由同上。
至于rmvb,我觉得软解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19:32


第一,你不习惯电容屏那没办法,很多人就这么放弃全触摸手机的,你可以出手了,真的,不建议你这么熬着,很痛苦的,尤其是输入法时。
第二,电容屏替代电阻屏那是必然的,至于你的手机灵敏度不高,容易误触,那是正常的,你还习惯触摸笔使劲压下去的感觉,ps:有电容屏的触摸笔卖的,电阻屏未来估计只有山寨机会使用了
第三,使用电容屏请勤剪指甲,这个还是有影响的,上次看到一个mm在ip上运指如飞,女生用手指好像比男生强一点,估计也就是习惯成自然

TOP

京东新蛋一大堆啊
这两个网站不忽悠的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19 15:00


yy坐几次地铁就看到了,到处是mp4看美剧的,全是高码率rmbv~

TOP

集成显卡玩游戏,那要看是什么游戏。就像手机cpu+软解码可以播放视频,也要看是什么视频,mp4和avi都没问题,但是高码率的rmvb就不行。
我上次实验的rmvb是个中等码率的,低码率的没试过。task太多有可能,等我有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9 14:20


京东新蛋一大堆啊
这两个网站不忽悠的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想入手摩托罗拉里程碑,看样子很酷,看到第一眼就被秒杀了。等安卓2.1中文版出来就入手~
人是铁,范儿是钢,一天不装憋得慌!

TOP

错了,mp4播放rmvb也是软解的,
至于1G放不了RMVB,是因为你这是手机,系统里task太多,没有足够的cpu单独供给RMVB解码器,实际上,1G的手机主频也足够放普通码率的RMVB啦,Ad上有播放器的,最低500M就可以播放 ...
zephyr_us 发表于 2010-4-18 23:59

集成显卡玩游戏,那要看是什么游戏。就像手机cpu+软解码可以播放视频,也要看是什么视频,mp4和avi都没问题,但是高码率的rmvb就不行。
我上次实验的rmvb是个中等码率的,低码率的没试过。task太多有可能,等我有空了去刷个简化版的rom(网上有人推出了一个极速rom),看看到底行不行。
以前mp4放rmvb我也实验过,根本不行,不知道garret从哪里看到的,什么机器,什么型号,硬件配置多少,最好报上名来,道听途说的就算了。这年头忽悠的人太多,不足为信。
从操作系统核心调度算法上来说,如果linux能播放的话,同等配置的wm6没有理由不能播放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其实1g的是通用cpu,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,所以cpu再高,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。
而mp4要播放rmvb,肯定是硬解码,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,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。
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08:42


错了,mp4播放rmvb也是软解的,
至于1G放不了RMVB,是因为你这是手机,系统里task太多,没有足够的cpu单独供给RMVB解码器,实际上,1G的手机主频也足够放普通码率的RMVB啦,Ad上有播放器的,最低500M就可以播放的
显卡是另外一回事,集成显卡一样玩游戏的,

TOP

电容屏精度这么差?
点网页链接这样的活儿能做好吗?
Garrett 发表于 2010-4-18 10:43

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两件:
1.点网页链接,戳不准或者戳不到,电容屏估计也就适合ipad这种10寸大小的屏幕,把网页链接做得大大的,能容纳一个手指头。
2.文字输入,点错率非常高,理由同上。
至于rmvb,我觉得软解码的算法应该都是差不多的,因为这不是什么秘密,所以要么就更高频率的cpu+软解码,要么就硬解码。
从成本来说,自然是硬解码占很大的优势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电容屏使用不如压力屏方便,压力屏精度高,而且只要触碰一下就起反应,所以无论是触摸笔还是指甲尖都可以操作,屏幕再小也不受影响,其实用指甲尖操作的话,完全可以抛弃触摸笔。
但是电容屏就不行,反应很慢,精度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08:58


电容屏精度这么差?
点网页链接这样的活儿能做好吗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其实1g的是通用cpu,播放rmvb是靠软解码的,所以cpu再高,如果不是高到非常强劲的地步都没戏。
而mp4要播放rmvb,肯定是硬解码,也就是说里面有个专门解码rmvb的小芯片,这就是问题关键所在。
这就像现在的cpu都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08:42


我是觉得1G软解足够了
可能播放软件的算法不好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电容屏使用不如压力屏方便,压力屏精度高,而且只要触碰一下就起反应,所以无论是触摸笔还是指甲尖都可以操作,屏幕再小也不受影响,其实用指甲尖操作的话,完全可以抛弃触摸笔。
但是电容屏就不行,反应很慢,精度低,而且无法用触摸笔和指甲尖操作,到现在使用了都快一个月了,还是很不习惯,就算是这么大的屏幕,操作失误比起前一个小屏幕的机器来说,多了不知道多少。
如果一定要说买hd2做了一次小白鼠的话,那么就是在这个电容屏上了。其实当时我根本不了解电容屏和压力屏的区别,而且压根儿没意识到hd2使用的是电容屏。
都是苹果惹得祸,搞得大家一窝蜂地上电容屏,这就是赶时尚的代价,但其实我没想赶时尚,我是“被时尚”了一把。
从网上查了电容屏和压力屏的技术原理和区别,让我对电容屏彻底心灰意冷,其缺点比起压力屏真是一大把,唯一的优点就是能多点触摸,但是坦率地讲,这个多点触摸是个华而不实的东西,许多人拿来当时尚炫耀(就像我的同事刚开始买iphone的时候),但是现在去看看,真正在日常使用中用到多点触摸的微乎其微,从这一点上来说,不仅仅是我,恐怕许多买iphone的人都是被时尚了一把。当然对于嘴硬的人就懒得去争了。
用指甲操作电容屏我已经是不指望了,退而求其次,现在正在寻求电容屏能用相对精度高的操作方便的触摸笔,但是网上买过两支所谓专门针对电容屏的触摸笔,很烂,根本没法用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