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两件:
1.点网页链接,戳不准或者戳不到,电容屏估计也就适合ipad这种10寸大小的屏幕,把网页链接做得大大的,能容纳一个手指头。
2.文字输入,点错率非常高,理由同上。
至于rmvb,我觉得软解 ...
雨意 发表于 2010-4-18 19:32 
第一,你不习惯电容屏那没办法,很多人就这么放弃全触摸手机的,你可以出手了,真的,不建议你这么熬着,很痛苦的,尤其是输入法时。
第二,电容屏替代电阻屏那是必然的,至于你的手机灵敏度不高,容易误触,那是正常的,你还习惯触摸笔使劲压下去的感觉,ps:有电容屏的触摸笔卖的,电阻屏未来估计只有山寨机会使用了
第三,使用电容屏请勤剪指甲,这个还是有影响的,上次看到一个mm在ip上运指如飞,女生用手指好像比男生强一点,估计也就是习惯成自然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