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今天天气还是不错的,我都怀疑我穿太多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4 11:33


对面南方商城买件薄的就可以了

TOP

ls不用急,反正这里有杭州专业户,总归有机会的。

TOP

时间 不对

TOP

另外关于预算的问题:REFERENCE ONLY

往返火车车票 54+49=103
青年旅舍(2天)50*2=100
周六早饭   10?
江南驿午饭 50?
外婆家晚饭 30?
周日早饭 10?
周日午饭 50?
城站晚饭 30?
交通 50?
其他 3 ...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3 23:12


今天又再次确认了下床位,然后我说伐说伐竟然只要40了
估计是淡季降价 。。。
自以为尚迟,疾走不休,绝力而死

TOP

这个,,,,从何说起
我们要百家争鸣,百花齐放,走自己的路
xiaofeim 发表于 2009-12-3 23:08
一点沧桑、稍许忧郁、点滴怀旧

TOP

今天天气还是不错的,我都怀疑我穿太多了~~~

TOP

要给出场费吗?
轻舟 发表于 2009-12-3 22:06

申请赞助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知道你准备一路屁股坐过去的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2-3 22:06

低调!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我已经把5付牌放进书包了~~~一桌大怪,一桌80分~~~
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-12-3 23:03

报名大怪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祝先行大部队一路顺风
想说点什么,嘴笨……
想写点什么,脑钝……
哦,笑笑得了……

TOP

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