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列表 发帖
140# Garrett
学习!学习!

十一去的九寨、黄龙、成都。消闲游,玩一天休息一天

树正寨门口.jpg (66.5 KB)

树正寨门口.jpg

浑身长草的树.jpg (67.11 KB)

浑身长草的树.jpg

TOP
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这么多人去,才发了这么些片子?不够意思。
雨意 发表于 2009-10-27 15:28


片子不少了
我去哪儿都上这么点片子 再多也不过就是同一地方的重复内容而已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31# 批诺草哥哥  

十天之隔,九寨山林的颜色丰富多了。
请教一下,用什么模式才能照得瀑布丝丝滑滑
醉梦红颜 发表于 2009-10-27 15:01



把光圈缩小,iso调低 主要目的是调慢快门速度
慢速快门下水流就变成丝绸状了

你老兄10/1去九寨了?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咦,你不是不ps的么?
雨意 发表于 2009-10-27 15:26


raw能直接上吗?至少jpg一下咯
I always have a plan.

TOP

134# 醉梦红颜

不知道,转载的人家的D90套机拍的

TOP

这么多人去,才发了这么些片子?不够意思。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raw片子是中性的 可浓可淡 余地很大
当然要调调啦
Garrett 发表于 2009-10-19 13:51

咦,你不是不ps的么?
孤独的旅行者

TOP

十一的时候树叶还都是绿的,没有红红黄黄那么多颜色,逊色多了

长海.jpg (53.41 KB)

长海.jpg

犀牛海.jpg (52.53 KB)

犀牛海.jpg

仙径.jpg (57.01 KB)

仙径.jpg

TOP

131# 批诺草哥哥

十天之隔,九寨山林的颜色丰富多了。
请教一下,用什么模式才能照得瀑布丝丝滑滑

TOP

返回列表